close

最近生活如同聚寶盆 愈來愈多

有對於人性的懷疑 也有對自我的肯定  

當然工作量也是大夥用力動起來的非常時期


『人性的質疑』

這是發生在一個人身上

也許 我太喜惡分明

無法忍受 明明事實就是這樣 還在我面前講的跟真的一樣

那樣是可笑的

要是表裡如一  我反倒覺得那就是這樣個性  反而不會這樣討厭

假清高

真的讓我看不起

super hate 這種人

對you ,  我想我會變得很沒感情或是很表面吧 ( sorry 我也不想這樣 )

===

對哩 小fu 依舊在急救

目前有可能是硬碟有問題

但還無法知道真正原因

所以我有了個新朋友

EPC 俏娃   白雪壞俏娃

哈哈哈

挺方便的 又可愛  但還是很不上手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