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懂你要的自由

不說 不鬧 給你溫柔

是什麼 讓我們不笑了

當牽手變成放手

我以為的勇氣卻都不夠


心缺氧了 淚潰堤了

其實我都不懂

不懂你的笑是苦的

你的眼神是累的

連擁抱都是一種負擔 ! 


你愛自由 卻不是我給的

選擇放手而不是握緊我的手


所有的以為 都只是以為

若有似無 是你給的愛

沉默不語  是你給的痛


謝謝你給的


再見面 我想

我會笑 我會點頭 我會跟你招招手 

不哭哩

因為我會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thanks  我曾握緊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