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六‧ MOVIE  &  MEOW 】

今天打鐵趁熱的去支持了國片 --  海角七號

我只能說 國片真的需要大家多多支持

真的很熱血很好看

恆春可愛的台灣人  那種會心一笑的對話

熱情 執著 熱血 憨直  



就是台灣人可愛的點


大家一定要進戲院  支持 


茂伯 的一句 " 我是國寶 "  經典到不行

阿公小孩青春無敵拉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發現 ,  你更黏嚕

幫你處理著 今早的便便  

你就坐在旁邊 看著


掃地時 你也一直黏在我的腳後跟

坐在沙發上 喊著說 誰最乖 你一直喵喵喵的搶答著

頭還不停的靠在我大腿上!  是整個趴著耶


太無敵可愛哩  


越來越可愛了 所以 也越來越愛你了    chu !

但你也未免吃太多哩...

該去幫你補個吃的了



=====================================


【日‧樂活LOHAS 】

I‧幫頭皮用力的去哩角質 深層的洗哩髮   也護哩髮

        洗髮小姐 幫我頸肩按摩跟刮痧

        頸後硬生生紅哩一大條

       結論 : 肩頸太緊哩....血路要順通


II‧ 經過第一階段 12 DAYs   紀錄

       向左移了2.5 

       繼續邁向第二階段



III‧ 跟姐妹掏詹大頭  聚會

         臉尖哩   身體瘦哩

         但對未來卻勇氣少了

         不過很支持她去學咖啡

         趁著free time 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不過踢他舞的理由太扯哩 

   我都要笑哩


          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