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幸福

好開心 好樂 好充實

好喜歡這樣的氛圍

要一直這樣下去唷 !!!

其實好多事想分享

但太多太多哩

滾石FIR   滾石四大金釵  滾石三寶 滾石SHE  滾石群星會  滾石腰瘦團  八大鴨肉丸子   DO RE ME   

莫名奇妙就這樣陸續組哩這迷多團體

周圍都狠FAMILY 的感覺 我最愛這種感覺了

大家一家親多好   要永遠保持唷!

by the way 

我染哩 超紅的頭髮 

感謝 H PARK GARY 大師 操刀嚕


真的很快樂 很幸福耶


我愛我周圍的大家.................啾!!!!!!!!!!!!!!!!!!!!!!!!!!!!!!!!!!!!!!!!!!!!!!!!!!!!!


( FAMILY圖 請等我補上...那是個大工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