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愛與被愛的比例
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
如果明天還有好天氣 都已經跟你沒關係

你讓我夢見了太美的夢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你 證明了每一顆流星 都遙不可及

=====

找一個人心心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


我覺得 學到很多 也 懂了很多

該謝謝你...

不論如何

沒有了你...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

^___________^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