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啷!  這個可愛的亮亮栗子項鍊    是 蛋炒飯超有型服裝師  小茹  兒  幫我買低

小茹超會挑好貨的....我要永遠follow 她 哈哈哈

有型又貼心....我愛妳呀!!!!!!!


再來

就是我無名指閃亮亮的指甲

是超級無敵可愛又厲害的化妝師 妙妙 兒  請助理愛蜜麗小姐 幫我弄的

感謝在演唱會還偷偷幫我弄一指....

心滿意足呀!!!!

而且俺知道要怎迷弄哩...哇哈哈哈哈哈!!!

偷偷學起來!


這兩個小妞  我都超愛的....都是貼心鬼兼達人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