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感覺  我的純真要被一點一滴的侵蝕

這是這行的後遺症嗎?

我想單純 好像  行不通

一切都不能單純的想  單純的做  單純的說

不然 或許會被人誤會  或許會被認為不專業  或許會被認為怎樣我也不知道

但這兩個月  我有自覺到 我有一點不一樣了

有好的  也有壞的

而這環境 就好像港劇一樣   每一個人角色鮮明

但你總說不出這人  是好是壞   很難歸類

當你覺得它很壞的時後  下一秒  你又似乎覺得其實它好像也不壞

就是這樣的矛盾

這個花花世界  我曾是在邊界羨慕欣賞著

現在我加入了這花花世界....

新鮮  多彩   五光十色    這是不可否認的美麗與魅力

但我也漸漸嘗到這背後的灰色地帶...

所帶來淺淺的窒息


請永保我的純真   請不要讓我迷失  也更不要讓我的本質消失

在這花花世界向上走卻不要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